close

[簡介]

到訪時間:2017.6.12

店鋪位置:台北市北投區義理街59號

營業時間:周一-六早上11:00-下午2:00;下午5:00-晚上8:00(周日公休

電話:02-2828-0700

 

這次來到原本在清心飲料店附近的九福餡餅粥

當時我曾吃過一次,但年代久遠已經沒甚麼記憶了xD

 不久前遷址到後面的巷子,並改名為品樂廚房,我已經觀望一陣子,今天終於來造訪啦!

點了網路上推薦的炒餅、韭菜盒子、抓餅,另外還點了酸辣湯、燙青菜及一盤小菜百頁豆腐

菜單

IMAG0561.jpg

 

炒餅($95) 覺得調味還不錯,至於餅體口感我個人是覺得和寬的麵條有些不同,但也說不上來哪裡不一樣,D編則是覺得差不多

IMAG0555.jpg

韭菜盒子($40) 跟宋江餡餅粥的比起來,比較不油(其實我看表皮根本沒油OAO!!),餡料也頗豐富

 但調味上來說,我和D編一致推薦還是宋江餡餅粥的比較好吃

IMAG0557.jpg

IMAG0558.jpg

抓餅($95) 和山東姥姥麵食館的比起來當然是大上許多,但兩家的價格也有差異(姥姥的是$80),

 口感上來說,品樂廚房麵皮比較軟一些;山東姥姥表皮較為酥脆,但吃完比較容易口渴

 結論:各有所長,難分高下

IMAG0559.jpg

酸辣湯($35) 裡面的料還蠻多的,調味也算不錯,但論酸辣湯,我和D編都還是首推山東姥姥麵食館

IMAG0554.jpg

百頁豆腐($?) D編拿的,我也不知道多少錢,還不錯吃

IMAG0551.jpg

燙青菜($35) 就這個價錢而言份量還算蠻多的調味上蠻清淡

IMAG0556.jpg

 

[總評]

價位:ʕ •ᴥ•ʔʕ •ᴥ•ʔʕ •ᴥ•ʔ 

推薦度: ʕ •ᴥ•ʔʕ •ᴥ•ʔʕ •ᴥ•ʔ 推薦炒餅(本店待開挖:水餃、蔥油餅)

 

------

以下為我附近吃過的麵食點心大比拚

店家們:山東姥姥麵食館宋江餡餅粥五花馬水餃館(天母店)品樂廚房

其實價格我覺得都不會差太多,以下依個人口味列出各店家中的推薦品項

(´ڡ`)山東姥姥麵食館

  (´ᴥ`) 酸辣湯(一入口就是好喝兩字浮現,會一口接一口)、青菜豆腐湯(不油,只是上面會加幾滴香油)

  (´ᴥ`) 諸葛餃子(其實就是水餃,個人喜歡韭菜>高麗)、鮮魚水餃(真的有鮮魚味)

  (´ᴥ`) 褡蓮火燒(內餡是肉,吃了會很爽但很有罪惡感)!大份量,建議多人分食

  (´ᴥ`) 布衣相思(甜內餡)!大份量,建議多人分食

   (´ᴥ`) 香酥抓餅(酥脆,但吃了容易口渴,和品樂廚房的取向不同)

 普:捲餅、蜜麻甜酥餅

    雷:蔬菜拌麵、大滷湯(覺得跟酸辣湯差不多...)

 待挖:紅燒牛肉麵、蕃茄牛肉麵

(๑´ڡ`๑)宋江餡餅粥

 (´ᴥ`) 清蒸肉丸(調味不錯)

 (´ᴥ`) 韭菜盒子(吃下去就是兩個字:好吃,勝品樂廚房)

 (´ᴥ`) 蛋包飯(跟西門町無名日本料理比起來,比較不會那麼甜那麼膩)

 普:豆沙鍋餅(覺得內餡不夠多)、奶皇包(麵皮不是我喜歡的)、捲餅

↓ 清蒸肉丸

IMAG0364.jpg

(๑´ڡ`๑)五花馬水餃館(天母店)

  (´ᴥ`) 捲餅(醬的多寡拿捏得恰到好處,有味道又不太過搶戲,勝山東姥姥)

  普:水餃(印象中還不錯,但忘了是點哪些口味)、蝦仁&蟹黃燒賣

  待挖:黑芝麻麻醬麵 

↓ 捲餅

IMAG0467.jpg

(๑´ڡ`๑)品樂廚房

 (´ᴥ`) 炒餅(調味不錯)

 (´ᴥ`) 抓餅(麵皮相較較軟,但吃起來較不易口渴,與山東姥姥各有所長)

 普:酸辣湯、韭菜盒子(不油,餡料也豐富,但調味仍略遜宋江)

 待挖:水餃、蔥油餅

 

arrow
arrow

    齁齁D吃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